每一本新書,都是從零開始的挑戰
2009-11-17 (火) | 編集 |
伊達蜜桃
(原出處:伊達の蜜桃ジュース

這就是在政宗受同人圈中流傳的,據說是每個政受信仰者一生一定要喝上一罐的聖品~(激誤)

其實只要仔細看介紹頁,就會知道這個「伊達」,指的是福島縣伊達市,也就是這種桃子的產地名。
根據wiki,這個伊達市所在地,以前曾經是奧州伊達氏的本處地,所以才會冠上伊達二字,所以雖然跟政宗本人並沒有很直接的關係,但也算是有一定的淵源。
話說回來,就算明知沒多大關係,可是又伊達又密桃的,叫人實在無法不去聯想到每天都可以獨享那個頂級伊達(政宗)蜜桃的片倉先生啊XDD(你想太歪了)

後來在瀏覽伊達市相關農場時,又看到了這個:
伊達みらい完熟とまとじゅーす
(原出處:楽天市場

哇哇!不但「伊達」還「完熟」!完熟伊達甜美多汁啊啊啊!(叫啥)
害我不禁聯想到奧州第一綠手指片倉氏細心培育十九年的完熟嬌妻啊!!(你想太歪了)

既然都說到這裡了,那就乾脆講些果農阿郎如何大啖完熟蜜桃阿藤的話題好了~~vv
(天音:你轉得太硬了吧)

我家的果農小十郎,是個悶騷硬漢,雖然跟一般男人一樣會渴望跟自己心愛的人肌膚相親,但礙於政宗跟自己的身分之差,所以總是刻意壓抑這股衝動。再加上他是個事業心很重,總是把責任擺在私情之前,而且認定政宗也一定跟他一樣,所以他一忙起來,常常會理所當然地把嬌妻扔在一旁(笑)

至於我們家的,噗,蜜桃政宗嘛.....要知道水果熟透正汁多味美卻沒人採收沒人品嘗,是一件多麼悲哀的事啊(這啥比喻),不過這麼party的蜜桃也不會乖乖讓自己放到爛,當然是努力引誘果農快來品嘗了XD

但是我家果農很怪,明明市那麼費盡心思培育的蜜桃,好不容易等到熟透自己卻常忘了吃,而雖然蜜桃美味遠近馳名,尤其是甲斐真田先生更是猛下訂單.可是在嚴禁外銷(爆)的情況下,蜜桃有時只好把自己偷偷內銷(爆)給果農先生那個養蛇大王的弟弟XD

不過這個弟弟也"究甘心",吃了蜜桃也不忘去提醒他的果農阿兄,既然是苦心種植的蜜桃就別放到爛,要是再這麼浪費,他就要把蜜桃通通採光光。被弟弟威脅的果農,就會如大夢初醒般,趕快回去採收並大啖蜜桃,讓蜜桃很開心。畢竟蜜桃長出來就是要給喜歡的人吃嘛~(啥)

----------------講到一半發現變成開心農場(?)趕快回神的分隔線-----------------

總而言之,我們家的完熟伊達政宗蜜桃,基本上是除了果農跟他弟弟外都不准食用的私藏珍果,大概是西王母娘娘的蟠桃的等級吧(並不是)

最後來個題外話,寫到這裡才想到,就廣義上來說,伊達蜜桃其實應該不只政宗這個品種才對。像不怕蟲害超好種,果實小且堅硬,要牙齒夠硬的果農成實才能品嘗的宗實蜜桃(啥),或病蟲害超多,讓果農鬼爺種到想哭,但結實後果肉柔軟甜美更勝政宗蜜桃的秀宗蜜桃(啥),都是果農界精英伊達三傑掛保證的啦XD

啥?有教友說那個猛下訂單的真田先生都沒得吃很可憐?

沒關係,政宗蜜桃吃不到,還有亞種藤姬蜜桃可以吃啊,只是距離出貨還要等上一段時間就是了,因為松永害蟲太猛了巴拉松都殺不死很麻煩(爆)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No title
噢 ~~~~ 看起來真是夭壽好喝的樣子 ! ( 日本東北產的水果是真的很讚 ,
除了水蜜桃外 , 哈蜜瓜也很好吃 , 只是價格很貴就是了 orz)

( 還有https://www.bocca-fuis.com/bocca/detail.cgi?res=0&orderarray=&number=53&ikflg=2
, 雖然名稱是打片假名 , 不過一想到是現榨+濃純香就足以讓人噴血死掉了 )


然後說到伊達農場(啥?) ...... 我覺得那個暗行源氏計劃 ... 呃不, 自給自足
( 好像怎麼形容都很糟糕=A=) 的歹命小十郎 , 最萌的地方就在於他的老
實吧 !


仔細想像一下 ... 假設他跟阿藤是夫妻的話 , 他大概就是那種老婆換了性
感睡衣拼命搔首弄姿 ` 而自己還在專心看報紙跟新聞的大木頭...

然後早就把農場果實偷到所剩無幾的安部再來好心提醒他 ... ( 典型
的"被佔便宜還要謝謝對方"的案例 XDDD)
2009/11/17(火) 21:31:38 | URL | 蒸 #74TXw23c[ 編輯]
Re: No title
> 然後說到伊達農場(啥?) ...... 我覺得那個暗行源氏計劃 ... 呃不, 自給自足
> ( 好像怎麼形容都很糟糕=A=) 的歹命小十郎 , 最萌的地方就在於他的老
> 實吧 !
> 仔細想像一下 ... 假設他跟阿藤是夫妻的話 , 他大概就是那種老婆換了性
> 感睡衣拼命搔首弄姿 ` 而自己還在專心看報紙跟新聞的大木頭...
> 然後早就把農場果實偷到所剩無幾的安部再來好心提醒他 ... ( 典型
> 的"被佔便宜還要謝謝對方"的案例 XDDD)

蒸樣的描述實在太貼切了XDD
可是小十郎雖然木頭卻又醋勁很大,嬌妻搔首弄姿時視而不見,但看一眼其他男人就馬上打翻醋罈子(尤其甲斐的真田先生)。不過政宗自己也倒是蠻死心眼的人,連偶爾負氣搞外遇都選跟老公臉一樣的,所以即使小十郎打翻醋醰,也不忍心太訶責嬌妻,只是趕快用身體"安撫"嬌妻。而弟弟則就這在一來一往之間從中牟利,簡直可比美國華爾街那些投機客(爆)

不過小十郎好歹也是智之景綱,深知就像他不忍心責備政宗的浮氣一樣,安部也是把政宗心情擺在一邊,所以即使偷吃,卻也不會違背政宗的本意把政宗從自己身邊搶走,所以才放心讓安部偶爾佔便宜。這也算某種雙胞胎的默契吧。


> 話說這個伊達阿桃夠積極 , 阿姨看了好喜歡~~~ (羞///) , 不過雙黑卯起來
> 想必也是超強持久拼第一 (!?)
> ( 大家都說日本AV男優 「加藤鷹」的鷹爪功很厲害 , 哼! 鷹爪功算什麼 ?
> 小十郎的 「無敵抓龍手」 跟兄弟夾擊的 「雙黑戲龍陣 」才是絕品吧 ! (姆指)

小十郎跟安部就理論上,應該是王不見王,各自為「政」(笑)才對。
不過有機會還是很想寫寫雙黑X政宗3P激戰,最後阿藤筋疲力盡倒在雙黑之間,在雙黑左右包夾下沉沉入睡的鏡頭啊~~~(握拳)
2009/11/18(水) 11:18:28 | URL | 那須葵 #-[ 編輯]
留言:を投稿する
URL:
留言: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